謎思....我覺得~老天爺要人做夫妻是不是都是互補?我想過唷~我的手腳冰冷~那我以後的伴是不是就是體質比較熱的?才會成為一對?我手腳都冰冷了借貸~應該是不會想再找一個手腳也一樣冰冷的丈夫吧?這樣冬天兩個都會很冷吧? 以前一直以為只有女生才會手腳冰冷~但我後來發現其實有的男生手腳酒店兼職也會冰冷耶~哈~好怪~所以我就在想~這個人應該不會是我以後的老公----->然後就想到這個怪怪問題"老天爺要人做夫妻應該是會互補吧?"~情趣用品我覺得啦.....一個熱一個冷~不是互補的(當然不是只有體質~還有個性.....)~可能就是日後的怨偶=不對的人吧?我猜啦~ 還有~以前小總覺得~為甚情趣用品麼大多的女生結婚都在20幾歲?以後我到20幾歲~老天爺就會把我老公送來給我唷?不然怎大多數的人都在20幾歲遇到另一半就都結婚生子了~ 長大後~面膜喔~原來是適婚年齡了~所以很多人都想結婚了~不是老公只會在20幾歲那時才會出現~有的還是會很早婚~有的也會很晚婚啦.....看各個因素~ 當我15訂做禮服歲~我幻想20歲人的想法~等我到了20歲~覺得原來20歲的人想法是這樣....當我20歲~我幻想25歲人的想法~等我到了25歲~覺得原來25歲的人想法是這土地買賣樣....當我25歲~我幻想30歲人的想法~等我到了30歲~或許還是覺得原來30歲的人想法是這樣....... 今天想到一個形容詞來比喻不適合的愛情~像穿小型辦公室起來自我感覺良好的衣服吧~自己認為穿起來適合~但旁人看起來是不適合的~硬往身上套~然後努力說服旁人自己穿起來多麼的好看~自己卻默默忍受信用貸款它的扎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