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市白蓮霧節路跑賽 新市白蓮霧節路跑賽 ~2011.7.9最近包小夜班~~我可忙的呢~~除了一連串的上六天休一天之外~~連放假的時間都被我拿褐藻醣膠來跑步或騎車這次在新市區舉辦的白蓮霧節路跑賽~~我想說就在台南而已~~就報名了~~最近以植物命名的路跑賽越來越多~~可以建議我媽~~也來辦個~~檳榔西施路跑賽帛琉~~for woman only~~哈哈~~清涼又健康~~最近台南的路跑有增加囉~~縣市合併了~~該辦的活動還是要辦~~一起來全民健康路跑囉~~~~~昨天上小夜~~我還愛睏愛睏的~~編號澎湖民宿105~身體強壯~外貌可這個LOGO做的還不錯看.......天啊~~這不是一般地區路跑而已嗎??怎麼來了一堆高*腳*連全國跑馬冠軍也來了~~來吃蓮霧嗎????????????????????術後面膜今天的天氣還不錯~~跑步會很舒服~~~~~~~~~~出發囉~~11公里~~~~~先跑在新市市區內~~一路還是有交通管制~~自拍一張~~以後可以放到瘋子聚樂部~哈哈翁淑華今天也來酒店經紀跑~~運動精神值得鼓勵~~~~~~~~往南科的方向跑去~~經過高鐵和國8~~~~~~~~~~~一路都有指示牌~~我陪翁小華慢慢跑~~時間就完全不趕了~~17號公園到了~~這裡你來過嗎室內設計???水站還挺遠的~~天氣又越來越熱了~~終於~~好朋友出現~~來~~先來30塊~~認識一下吃完接著跑~~吃完西瓜吃蓮霧.......翁小華已經跑到金都蘭了~~這是我跟她說再見賣房子的地點~~我要先回去吃冰囉!!!!!!剩下的幾公里~~我就一路地衝回去....回到新市市區了~~終點也快到了.........跑了197名~~該感謝西瓜的幫忙~~再來白蓮霧豋場~~為土地買賣了這場慶典~~整個新市總動員囉~~~~~原來這就是白蓮霧還不錯吃ㄟ.......酸酸甜甜的~~~~今天也有一堆摸彩品~~不過我還要回去帶小孩~~所以.......但是重要的行程是花蓮民宿一定要走的~~~~~看這麼多人就知道~~一定有好康ㄟ........一碗透心涼的白蓮霧粉粿冰~~喔!!超讚.......整個活動的時間不長但是還蠻有趣的~~明年有機會.....別忘了酒店工作來吃碗白蓮霧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f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